: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金牌导购:专为品质生活推荐两款壁挂炉

2017-05-04 10:02:02

 品质生活里,一般不能缺少改善居住体验的取暖设备,每一个秋冬,它创造温暖,带来舒适。随着物质的极大丰富、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美好人居环境的追求,大多数经济相对宽裕的家庭,都可能考虑安装地暖,或者是暖气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取暖方式,都是采用壁挂炉提供热源。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壁挂炉适合地暖或者明装采暖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雅克菲的两款壁挂炉,它们在热效率、安全保护、静音、外观设计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一室之中,就可体验生活世界里的温暖美妙。

雅克菲“雅图”系列AIRTUB 28C/36C

“雅图”系列AIRTUB 28C/36C由意大利原装进口, 两用燃气壁挂炉,属于雅克菲的主推产品之一,它在性能方面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配备有燃烧系统自洁净、预留物联网、23小时防抱死功能、防冻保护、防水锤等功能。

 

硬件方面,“雅图”系列AIRTUB 28C/36C配备了不锈钢冷凝交换器、全预混式燃烧系统、旋翼式水流传感器,并且提供多种连接方式的超长烟管等,配件本身的品质优势,打造了这样一款口碑不错的产品。

从外观设计上看,它的造型端庄,线条圆润,配备在任何空间里,堪称风景。对于那些喜欢奢华,但又不太爱张扬的业主,非常适合。

值得关注的是,“雅图”系列AIRTUB 28C/36C是一款冷凝炉,采用冷凝技术,可以将烟气中的余热回收利用,而且燃气的燃烧很充分,所以整体能耗比较低。

在与水地暖系统搭配方面,冷凝式壁挂炉的优势也相当明显。雅图”系列AIRTUB 28C/36C的热效率高达 106%。同时很好地解决了负荷的适应性问题,其全预混的结构和宽广的调节比例范围,能更好地适应气候的变化。

“大金土耳其AIRFEL”系列

这个系列的生产基地设在伊斯坦布尔,主要有两款,一个是 DIGIFEL KB2-24CE,另外一款DIGIFEL DUO,整体设计工艺、技术及外观表现的是德式风格,线条硬朗,做工精湛,界面设计采用的是欧洲流行的旋钮加小液晶模式,简洁易操作。

QQ图片20140318170928.jpg

先来看DIGIFEL KB2-24CE,性能也不错,低水压下仍能保证水温恒定,全自动电子点火,热效率能够达到93%,符合欧洲 92/42/EEC 指令 3 星等级,像全铜制换热系统、3段调节超静音耐用循环泵、液晶显示操作面板这些,是这款壁挂炉的标配。

另外一款DIGIFEL DUO,规格有24KW28KW两种,大部分配置跟前一款相同,有所差别的在于双换热系统、不锈钢板式换热器、防冻保护,而且具备循环泵防抱死功能。它通过的标准还多了一个:欧洲3星级标准的卫生热水(EN13203)。

一款好的壁挂炉,是一套采暖系统的关键,雅克菲的这些壁挂炉怎么样,到店里体验一下,会有更直观的感受。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