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据说每一个温馨的家里,都有这样几件东西

2017-06-09 17:21:46

 每个人的心中,都向往拥有温馨的家。

温馨是什么样的?在不同的人眼中,温馨有它独特的定义:

A说:总有一些温馨的东西,随着生活的潮涨,不知不觉地遗落于我孤单的沙岸,像一篇呆板的公文里,突然冒出的美丽句子,那样令人惊讶,令人有浅浅的喜悦。

B说:有人觉得,每个人都有一段想起就觉得温馨的时光,那段时光在很长的时间里,一直把人生照亮。

C说:夜晚的一束微光,午后的一个侧影,某次不经意的碰面,然后我们的生活被岁月写成了漫长的故事。

毫无疑问,无论是哪种温馨,能够实现上述这三种体验的家,都不会差的。

试想,很多个日子里,我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第二天还要早起为孩子准备早餐,送他上学。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与体验,能够帮助我们放松,在短暂的休息期间,住得舒适,为新的一天补充能量。

 

先把家人在这房子里的所有愿望总结一下,只有需求明确,而且你能舒舒服服地满足大家伙的愿望和需求,才可能是个舒适温馨的家。


 

风格选得不对,必然输在了温馨的起跑线,一切都有注定,这世界,总有一些装修风格是属于温馨范的。比如简欧、新中式、美式乡村、东南亚等,就是这样的调调,装修时得把设计师用好哦。

 

 地 毯 

 

 

        客厅有一块质量好的地毯,能大大提升幸福指数,整个环境会变得柔和

        其材质与颜色的选择要与客厅整体风格搭配和谐       

        客厅装饰以木质品为主,就绝对需要一块薄款民族风大地毯,这会让你家的客厅既复古又神秘

        与沙发桌椅色调相近的绒地毯,可以中和瓷砖墙壁的冷硬,尤其是夏天,静谧清凉

        木纹长地毯适合欧式风格装饰的客厅,大气简洁,而且木纹耐脏

        尼龙编织材质的地毯配上极简风格木桌,整个客厅格调轻快,心情都会好起来

 立式台灯 

 

 

        立式台灯就像小众的民谣,爱它的人不多,但爱上就不想再放手

        与富丽堂皇的吊灯相比,它更低调,却是不可忽视的一件客厅单品,可以将客厅装点出空间感

        如果想让简单的沙发+茶几组合更显品位,加一个做工精致的同色系立式台灯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嫌客厅比较空旷,加个同色调立式台灯就能在视觉上形成互补,也更方便集中照明

 采 暖 

别看一年里就三四个月用得上采暖装备,但气温骤降的情况下,如果少了它,空气清冷,何谈温馨。那么,什么样的采暖装备,才够得上“温馨”的标准呢?

雅克菲采暖是这样定义的:升温快,室内温度均匀,不易造成空气污浊与干燥,稳定性好,没有噪音,或者说噪音很小,不会因为短时间关停就导致温度快速下降,而且节能,使用的费用低。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