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你与向往的生活之间,也许就差了一套安全、放心又美观的采暖系统

2017-05-02 09:21:33

有一档很普通的节目,它的名字叫《向往的生活》最近很热闹,忠粉直线上涨,节目没有什么太有冲击力的桥段,但就是有不少人喜欢,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先来看看,《向往的生活》到底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居然能够小宇宙爆发,硬生生地释放出如此震撼的魅力?何炅、黄磊、刘宪华这三个人,在远离城市的蘑菇屋里,过着种豆南山下的生活,他们自力更生、温情待客,与世无争。哦,还有一条小狗陪伴这三位兄弟。

用一句话形容就是,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村庄的宁静,亲近大自然,有一间属于自己的蘑菇屋,一家人平静地生活。

124.jpg

楼主觉得,这种生活还真是不错,但要想天天这样过,可能绝大多数人也就是想想而已,最大的可能是,每年有那么几天的时间,择几处世外桃源般的山村,来一次跋山涉水的旅游。

更现实地角度,山村里的冬天,由于没法在房间里生火,有好多次只能在寒冷中醒来。 在城市里寻找与创造我们向往的生活,其实还有更好的办法,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舒适一些,比如一套安全、放心又美观的采暖系统,让我们即使在天寒地冻里,依然可以静享那份温暖。  时光如此娇俏,岁月如此美好。

这样一套采暖系统,它升温快,不经意间屋里已温暖如春,而室外寒意肆虐。它安全耐用,一旦安装妥当,数十年里都不用担心它会出故障,你负责安心享受,它负责释放热量。它颜色多样,造型优雅,无论房子是哪种装修风格,它总有一款能够击中你的居住理想,不仅不会破坏房间的美观和谐,反而是锦上添花,让岁月多了一道风景。

既然描绘得这么美好,那这种采暖系统到底是何方神圣,下面就请随小编的步伐,一探究竟!

一套雅克菲壁挂炉,多种款式,外观设计端庄优雅,界面设计走的是“旋钮加小液晶”路线,只需要一按一旋,就可以设置安全舒适的温度,看起来美观,用起来方便。

 

它还搭载了一些黑科技,比如能效利用率高,节能省钱;安全保护功能强大,不用担心发生意外。反正一句话,你负责享受温暖,它负责卖力供热!

 

地面安装雅克菲地暖管,适应长期的高温工作环境,承压能力也比较强,这就可以防止地面搁置重物导致地暖管损坏。它的耐老化、耐腐蚀性能也不错,可以保证几十年使用!

或者是用明装采暖,一套雅克菲的暖气片,简约大方的白色,柔美的造型,以及精致的细节处理,使得它可以搭配任何风格,让房间更美观。

 

这样的散热器,你不用担心升温后,它会散发刺鼻的异味。关键是,它具备比较好的耐潮耐酸、抗擦划能力,一套房子里,轻轻松松用上几十年。

当然,可靠的分集水器、温控器等装备,也是不可少的。

好吧,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即使很多的向往,都比不了行动重要,春季装修正当时,采暖系统也要早做准备哦,尤其是地暖,跟装修一起搞定,是最佳选择。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