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睡一个好觉真的很难吗?看看会生活的人都是怎么做的

2017-06-14 14:11:04

 今天给大家讲讲睡觉的故事,别小瞧这件事儿,为了睡个好觉,人类为之奋斗了几千年。不说几千年,就翻出最近几十年发生的事儿,那也是可歌可泣。

毕竟宝宝苦哇,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压力,不失眠的人都找不到几个。甜美的好觉,什么时候成了奢侈品。
小编还听说,有人为了获得一个短暂的安稳,居然借助于酒精和药物,太让人桑心了!
 
那么,会生活的人,他们都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故事开事了,搬好小板凳。
 
 
一位叫花花的瑜伽老师,与朋友梳子成立工作室,专门研制芳疗产品,遍访土耳其、希腊、法国、意大利、瑞士、印度等国家,就为找到那一缕助人入眠的香味。
她们最终确定了以晚香玉和东印度檀香为主调的精油配方,帮助人们闻香而眠。前段时间,鼎鼎有名的大号“一条”曾经推荐了这种助眠芳香。于是很多会生活的人,精挑细选这种香氛。
 
后来,有一种智能床受到了会生活的人欢迎,它从床的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
它的功能绝对可以颠覆你对床的想像,请容小编先静静,刚看完介绍,当时就震惊了!
但是强烈的责任心告诉我,好东西不能私藏,得赶紧给大伙说明白。
 
这种智能床,它不同部位的软硬度可以调节,比如头部想软一点,那就调软一点。腰部位置想硬一些,那就调硬些。
想怎么调就怎么调?NO,调软硬度是一种技术活,床比你更懂怎么调。它装了一套监测与控制系统,能按人体工程学的原理来做控制。
 
光调软硬就够了?那你就太小瞧它了,还能调温度,而且不同位置,可以调得不一样。 按摩系统这是标配,震动摇摆几种模式,直到把你摇睡着后,它还能自动关停。
自带空气系统,用来换气;自动照明系统,检测到用户在夜间有所行动,自动启动照明。监测打鼾声,然后调整打鼾者的头部。内置传感器,根据体温心率的变化,调整房间温度与床的舒适度。居然还能学习用户的睡眠习惯,让人睡得越来越舒适。
当然,这种床还没有普及,但你可以买个比较好的床垫,也能帮你睡一个好觉。
 
如果住在噪音很大的地方呢,别急,除了用隔音玻璃封窗子,还有一种智能耳塞的黑科技,播放接近自然界的轻柔的风声、雨声等。据说发明者一家人,就因为住在嘈杂的大学旁,噪音导致夜不能寐。
 
除了硬办法外,还有一些软办法,比如睡姿。
小编,你没有搞错吧?睡姿还有这功效?
别荒,来看看这个《睡诀铭》。
南宋有个理学家蔡元定,虽为儒生,却忧心于芸芸众生的失眠痛苦,他写了一个《睡诀铭》,仅仅22个字。据说,大师朱熹经常夜间写作,有这种经历的同学可能深有体会,凡是经常这种熬夜的节奏,就可能经常失眠。但神奇的是,朱大师掌握这套秘诀后,从此高枕无忧,安危入睡。
 
准备好笔哦,记下这22字的宝典:
睡侧而屈,觉正而伸,
勿想杂念。
早晚以时,
先睡心,后睡眼。
 
他说的是真的吗?从理论上讲,依据是很充分的。蔡元定的办法还有另一位大咖提过,唐朝百岁神医孙思邈,活了102岁,他在著名的《千金方》中,也提出过“能息心,自瞑目”。
 
就这些了?估计放到冬天,可能并不够!
说到这里,小编又得推荐咱雅克菲的整体采暖了。
从温暖这个角度,帮大伙解决睡眠问题,雅克菲也是拼了!
 
试想,房间里要是没有一个理想的温度,任你睡多么先进的智能床、戴什么高科技的智能耳塞,无论你怎么换睡姿,结果多半还是难以安稳入眠。
这时候,一套妥妥的采暖装备,就该粉墨登场了!毫不客气地说,地暖或暖气片,这是目前比较舒适的家庭采暖方式。
通过暖气片散热,可以按房间控制温度,温度让人体感觉舒适。没有吹风感,整个房间的热量比较均衡。最重要的是,已装修房屋也能装采暖喔。
· 地暖
通过地暖管散热,提升房间温度。热量释放比较均匀,能够营造出下暖上凉的感觉,只不过散热相对较慢,需要长时间开起。
 
除了适宜的温度以外,空气也是睡一个好觉的重要因素。我们大家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比如说冬天夜间门窗处于关闭状态,早晨起来打开窗户会感觉室外空气非常新鲜,是因为夜间八小时的呼吸作用之后,室内空气很差,才有了这种感觉。
现代都市人在睡眠时,出于安静、私密性、节能的需求,会将卧室门窗关闭,特别在开启空调或者采暖时更是如此。如此将导致卧室内二氧化碳浓度的升高,空气水分的流失,从而出现“缺氧症”、“空调病”等亚健康症状,如晨起后头痛、口干舌燥鼻子塞喉咙疼等,影响人体健康。
 
雅克菲的新风系统将会给你一个清新而高质量的睡眠。
 
· 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排除室外的同时,还能将新鲜的空气导入室内。室外空气通过初效过滤网,拦截大颗粒物质,再经过高效过滤网,有效过滤PM2.5、微尘、甲醛以及苯等有害物质。
· 优质电机结合千叶风扇,主机的运行噪音在28-38dB(A)之间,并且系统主机一般安置于非常规生活区域。保证您的睡眠不受噪音侵扰。
· 全热交互技术,回收空气中的能量。冬季可以增加室内温度,夏季可以降温,如果结合地暖、空调使用,更加节能环保。
 
 
 
哎,小编总是戒不了多说几句话的毛病
要想睡个好觉,会生活的人还会考虑到以下几点:
日常睡眠小贴士
1. 建立有规律的睡眠习惯,晚上在同样的时间点睡觉,早上按时起床,要防止周末破坏睡眠规律。
2. 把温度保持在20-23摄氏度,更有助于深度睡眠。
3. 泡个热水澡,睡意就这样自然的来了
4. 试试穿着袜子睡觉,穿上一双你最喜欢的舒适袜子吧。
5. 保持运动,保持好心情。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