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地暖成今年装修热点 要持续还需要工匠精神

2017-09-19 11:40:34

 如果要在今年的装修圈里找出热点,装地暖算得上一个。

走访市场发现,多数家庭在今年的装修计划中,都将地暖考虑进了装修计划,无论是冬天取暖方式不统一的南方,还是集中供暖相对成熟的北方,这一现象比往年都更为普遍。

“我们家这是第二套房子,准备装地暖,已经看过雅克菲这些比较好的品牌了,准备这几天就下订单,开始施工。”一位业主介绍道:“以前我们冬天里要么是用空调取暖,卧室里还有一台电暖器,反正感觉不是很舒服。后来体验了一个朋友家的地暖,觉得不错,所以这次无论如何先把地暖装好。”

 

理想温度,非凡服务海报2.1.jpg

 

装修消费升级带动地暖普及

一部装修史,其实就是一部人类追求生活品质升级的历史。购买更环保的装修材料、聘请知名设计师操作室内设计、选择品牌装修公司负责施工、到工长平台上根据口碑评价挑选工长、追求一站式服务等,都是装修消费升级的典型现象。

采暖同样如此,人们一直未曾放弃对更舒适的采暖方式的追求,地暖的出现及技术成熟,尤其是它具备的热量均匀、温度可调节、全屋升温等优势,很快赢得了业主的认可。

中产阶层突破2个亿、大众富裕阶层突破1500万、高净值人士增长到100多万,以及改善性需求的爆发,都对居住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毫无疑问,地暖满足了采暖方式升级的需求。


据观察,最近几年中,多家从事壁挂炉、地暖管、温控器、分集水器等采暖设备的品牌,如雅克菲等,均实现了快速的增长,尤其是主推一站式整体采暖服务的雅克菲,凭借稳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一站式服务等优势,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

 

地暖普及,呼唤工匠精神

值得注意的是,地暖涉及的环节比较多、需要使用的材料也不少,尤其是地暖管的材质与铺设工艺、壁挂炉的选购与质量等,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地暖的最终效果和满意度。这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影响因素是,地暖安装工匠们的专业水平与责任素质。

只有地暖技术与产品应用更为成熟、质量稳定、使用方便放心,并且在用户群里树立起很好的口碑,才可能支撑起一个产业与一个品类、一种产品的长远发展。“采暖行业呼唤工匠精神,需要我们做好壁挂炉、地暖管等产品,同时还要求我们每个施工人员具备工匠精神,把每次施工都当成一件作品来雕琢。”雅克菲一位技术负责人表示。

 

 

 

雅克菲提出采暖行业的工匠精神,认为地暖行业要想赢得更多的业主认可,要想继续红火,在产品研发与制造环节,有必要坚持追求极致、一丝不苟、执着坚持、热爱事业、注重流程的科学与严谨、创新变革、不断沉淀积累等精神。在地暖安装过程中,要坚守精益求精、专业、力求细节完美、严谨规范等工匠精神。

更具体地讲,就是每一处地暖管的接头、每一个弯头,都要检查几遍,确保无缺陷;每一步,都应该严谨按照施工流程进行;每一个环节的完工,都应该按规程组织调试等等。一个典型的个案是,雅克菲邀请德国慕尼黑师傅学校,在上海共建800平米的雅克菲暖通实训基地,培训具备匠人精神的安装工匠,正是推动地暖普及的关键一步。

 

 

雅克菲采暖微信公众号(ID:airfit001)
大量生动、权威、可靠、专业的家庭采暖指南
悦享最新采暖方式、采暖施工案例
每周都生动权威的壁挂炉、散热器、管路、控制、水箱、新风机、空气能等采暖产品资讯
给出客观直接的整体采暖装修与生活建议,温暖我们的人生旅程
服务每一个家庭、每一套房子的理想温度。

欢迎搜索“雅克菲”或扫码关注: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