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用变频空气能采暖,超低温天气也没问题

2017-11-10 13:46:16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空气能这种新型采暖设备只适用于南方,面对北方低温环境可能无法正常运转。

确实,受技术限制,几年前,低温一直是空气能采暖企业立足北方的最大阻碍,很多空气能采暖热泵在零下10℃左右要么无法运转,要么不节能,无法满足用户的日常采暖需求。

但是随着变频空气能地暖空调的出现,已经打破了空气能采暖低温低能效或者无法运转等弊端。

在常温下,变频空气能与传统的定频空气能制热能力差距不大,但是温度越低,差距就越明显。在常温下,变频空气能与定频空气能制热能力相差并不大但是在零下十几度的时候,变频空气能比定频空气能制热能力就高了不少,北方地区的居民选择空气能最好选择变频的,否则可能无法稳定持续为室内提供温暖。

在国家倡导绿色经济的背景下,高排放的燃煤锅炉等传统采暖方式势必退出历史舞台,以空气能为代表的清洁采暖将是未来的主流。我国空气能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在超低温、多联供等技术实现之后,变频技术成为目前行业内的突破性创新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