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农村家庭非常适合用变频空气能

2017-11-10 13:23:42

        目前的“煤改电”主要在农村地区进行,但是农村地区的电网设计往往不够完善。

一旦到了采暖季,家家户户开始使用大功率的电采暖设备,会造成部分区域耗电过大的情况。这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比如电压不稳定、供电负荷不足等等。

而普及变频空气能设备可以改善这样的情况。因为,变频空气能设备在启动时,电流不大,对当地电网的冲击比较小,进而减少对其他电器的干扰。这就巧妙解决了由于电压不稳定而带来的种种问题。

另外,变频空气能30120Hz宽频运转,可以根据房间负荷大小,室外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机组运转性能。在刚开机时,压缩机及风机以高频运转,快速制热,缩短用户等待时间;在寒冷的冬季,机组结霜后,压缩机及风机同样高频运转,能快速化霜。

在部分负荷时,压缩机及风机以中低频运转,不仅省电、运转噪音低,而且出水温度可以得到精确控制,舒适程度高。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