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宁夏大力发展空气能采暖和烘干

2017-11-10 13:21:19

         随着北方地区“煤改电”工作的全力推进,空气能采暖热泵凭借其节能环保的优势广受认可,热泵产业的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扩大,从热水到供暖再到烘干,空气能采暖热泵的节能理念已深入各行各业。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住建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2017年电能替代试点项目的通知》。文件提到,宁夏2017年度试点项目共20个,涉及供暖、交通、工业等领域。

其中空气源热泵在供暖制冷、智能烘干领域大放异彩。应用试点达到8个,在供暖和烘干领域占据了50%的份额,项目金额达11亿元。此政策的出台,必然会促进空气能热泵烘干等烘干设备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与传统烘干设备相比,空气能采暖热泵烘干设备具有安全环保、烘干效果好,高效节能,运行费用低,节省劳动成本,使用范围广泛等优势,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传统烘干效率低和烘干成本高的难题,因此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同时空气能热泵烘干设备能广泛应用于烟草烘干、果蔬烘干、药材烘干、海鲜烘干、腊制品烘干、槟榔烘干等方面,且成效显著。如果用变频空气能,节能优势更加明显。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