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买房神曲折射买房难 50城限购正是给装修提档次的窗口期

2017-05-22 12:45:38

 “霓虹闪烁整夜光,掏空身体我还在奔忙,咬咬牙,银行卡,余额都没涨。早晨高峰站台上,等了3班挤不上车厢,上天啊,丈母娘,问我何时买房!”

一支神曲《丈母娘叫我去买房》走红网络,据说,这首简单的男女合唱推出不到24小时,点击量就高达几百万。想必击中了太多观者的泪点,这10年里,多少人的收入都难以追上高昂的房价,即使刚够首付,却又有多少人因购房资格不够而不得不另择城市置业。

据最新统计数据,全国大概有将近50座城市限购限贷,目标就是为了控制房价过快上涨,对于想购买二套房的人来讲,可能障碍重重。而对于想在这些城市安家落户的青年来讲,有可能被挡在购房资格的大门之外。

无论处于怎样的境况,这些怀揣梦想的奋斗者们,永远是值得尊重的,理应受到理解和支持。那么,在普遍限购的情况下,又如何拥有一间自己的舒适居所呢?其实道路无非两条,一是根据自身的能力,选择适合的城市购房,比如一线城市没有资格买,可以考虑回省会城市,或者地级市,只要努力,总能在工作与生活之间找到平衡点。二是想买二套房,但又被挡在门外的业主来讲,不妨暂缓购房,把老房加以改善,添一套雅克菲采暖系统,安装可以冲浪的按摩浴缸,营造温馨舒适放松的居家氛围,改善生活品质,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装修提档建议1:一套雅克菲整体采暖系统

 

有档次的装修背后,都离不开一套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整体采暖系统,它保证你过好每一个冬天。这些年里,雅克菲一直做的,就是要给所有追求梦想的人、勤奋打拼的青年,提供一套温暖的居所,它既是改善居住生活质量,更是安放青春的温暖港湾。

 

无论是安装地暖,还是用暖气片的明装采暖,三四万元就可以安装一套相当不错的雅克菲采暖系统,大多数家庭都能够承担这样的装修支出。而且,在雅克菲的专卖店里,业主可以一站式购齐所有配件,包括壁挂炉、地暖管、分集水器、温控、暖气片等,甚至还有吊顶式热回收净化新风机,用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施工方面,雅克菲的经销商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三天左右完成安装,调试运行,进入正常使用,相当于就是交钥匙工程。从此后,冬天也能温暖如春。

装修提档建议2:一套舒适的智能卫浴

大多数业主都是打拼者,富有理想,视野开阔,激情澎湃,在事业的高地追逐奔跑。即使前路艰难,大家依然相信,面向太阳,不停步,就会有希望。

每一个梦想的背后,都应该有一个安歇的港湾,自然少不了一套自然放松、休闲舒适的智能卫浴间,它可以是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也可能是田园风、简欧风,配上躺卧舒适、带幻彩灯光、多种洗浴模式的按摩浴缸,也许你马上就想躺进去,洗去疲劳,彻底放松。或者是安装一套在家里就能蒸桑拿的蒸汽房。

装修提档建议3:全系列欧洲标准的环保装修材料

以往,我们可能会为了节省装修费用,对装修材料的环保要求并不高,可曾想到,环保品质不够高的装修材料可能导致严重的污染隐患。有调研显示,部门城市里的新装修房屋,8成以上环保不达标,存在苯、甲醛等污染超标现象。

一般来讲,在地板、涂料等关键装修材料方面,欧洲一线品牌的环保标准比国内更为严格,只不过价格相对较高。为了营造健康放心的居家环境,建议增加装修预算,完全可以采用全系列欧洲标准的环保装修材料。


1.jpg

 

辛夷坞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写道:“青春是有限的,不能在犹豫和观望中度过。”人生何尝不是有限的,就装修提档这件事儿,如果拖延,可能一直难以实现。唯有赶快行动,才能尽早享受。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