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春季装修风暴来袭,雅克菲采暖走俏家装市场

2017-05-09 12:56:21

 日光倾城而下,一年一度的春季装修旺季,姗然而来。

走访市场发现,虽然房地产市场处于调控阶段,实体经济深陷一片叫衰声,但装修市场的表现还算良好,大部分装修公司、家居卖场、建材市场,以及部分知名度较高的家居建材品牌专卖店里,已经陆续有顾客咨询产品或现场下单。

在雅克菲采暖位于湖北的一家专卖店里,不到1个小时里,至少有3组家庭成员进店,咨询壁挂炉、分集水器及地暖管安装方面的事情。据店长介绍,虽然装修旺季一般要3月份才正式到来,但今年上班这段时间,进店的顾客一直在增加,每周会成交几单。其中一些业主,已经定好装修公司,准备3月之后开工,会到店里提前挑选产品,交订金的情况也比较普遍。

另据雅克菲采暖的内部数据,2017年开工以来,全国数百家专卖店已经累计吸引了数千名业主,位于意大利的壁挂炉和化学管材生产基地、土耳其的暖气片生产基地以及德国暖通控制产品生产基地等,都已全面开工。负责生产的高管表示,一定要高效率地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

与往年相比,今年装修市场出现了一种值得关注的新现象,更多家庭开始在装修环节考虑安装整体采暖系统,湖南、湖南、河南、四川等中西部地区表现尤其明显。其中,考虑装地暖的群体仍然占了很大的比例,而散热器,也就是暖气片的受欢迎程度也在增加。以雅克菲的钢制板式散热器为例,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两位数。

传统的采暖方案多数是东家买壁挂炉,西家订散热器,还可能再找一家买地暖管或者分集水器、温控器等,各家自扫门前雪,往往相互扯皮。而整体采暖系统改变了这一现象,一套房子,所有的采暖产品来自同一品牌,从设计、安装到售后维修保养等,一条龙服务,这样可以保障比较高的采暖工程质量和采暖效果。

 

收入相对较高的中产家庭,尤其是一些富裕阶层,都会采用非常好的整体采暖系统,首选雅克菲这一品牌的情况相当普遍。作为最早提出家庭独立供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雅克菲在整体采暖的技术、性能及能效方面,都具备非常明显的优势。

来自多名业主的评价显示,雅克菲采暖之所以能够赢得业主的青睐,最关键的原因有三点:一是口碑相当不错,基本上没有负面评价,坚定了很多买家的购买信心。二是产品本身的质量可靠稳定,生产基地位于意大利、土耳其和德国,这些国家本身就是壁挂炉和地暖管等采暖产品的制造强国。三是施工能力相当强大,保证了整套采暖系统无隐患。雅克菲与德国师傅学院合作,在上海建有暖通实训基地,各地技工上岗前,包括上岗期间,都在这所堪称“暖通黄埔军校”的训练基地里培训过。

 

观察显示,从2016年开始,雅克菲采暖的销售服务网络已经快速扩大,从一二线城市向全国铺开,包括上海、北京、湖南、河北、河南、四川、湖北等省份在内,都已进入热销期。对于想改善居住生活品质的业主,这种定位高端、性能稳定强大、价格实惠,并且能够在深秋、冬天及初春带来温暖体验的整体采暖系统,已然成为装修标配。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