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豪宅标配中产装修最爱 没想到都来自这家整体采暖品牌

2017-05-17 09:27:39

       2.jpg

   有一种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家庭独立供暖不再是高档小区的专属,在众多中产阶层集中与年轻家庭占较高比例的小区里,以地暖、暖气片为主打的采暖方式,逐渐得以普及。

自从雅克菲在中国市场力推整体采暖后,很快便在装修舞台上大放光彩,所吸引的业主早就不局限于那100多万收入可观的高净值人群,更是将影响力扩大到了1500多万大众富裕阶层之中,也就是说,无论是在缺乏集中供暖的南方城市,还是集中供暖早就普及的北方地带,2亿中产正在整体采暖的路上。

消费升级的发生,如同暗流涌动,当你注意到它时,一切已经发生了。很多中产家庭在装修这件事情上,追求有档次的品质,讲究稳定的质量,一些优势品牌赢得了更多的青睐。比如集中供暖的北方,需要购置散热器,雅克菲在部分城市颇受欢迎。而在南方,家庭独立供暖渐成气候,雅克菲力推的整体采暖系统,可以说成为众多家庭的“温暖担当”。

有一种很能引发共鸣的想法是,100多万的房子都买了,为什么装修不搞得特别好一些呢,为什么就不能挑选好一些的采暖品牌呢,为什么不上马整体采暖,一站式解决房间的温暖问题呢。而雅克菲所提供的整体方案,以及配套的安装、质保与售后服务,击中了大多数家庭“想装修好一点”的期望。

以雅克菲华中某地经销商为例,2016年中接手的住宅整体采暖项目50多起,另外有单独购置壁挂炉、地暖管或者散热器、分集水器等单品的客户,多达数百人。其中,中产家庭及有老人小孩的年轻家庭,占比在70%以上。

为什么采暖品牌众多,单有雅克菲能够跨界两大主流消费群体,既是豪宅的御用,又是中产的装修标配,分析认为,这家品牌的成功,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比较恰当的总结应该是这样:高端进口品牌的档次、稳定的质量、高中档的产品结构,以及一支活跃在施工安装环节的高水平工匠团队。

颇受业主称道的是,雅克菲的施工质量与服务赢得了相当好的口碑,毕竟像壁挂炉、暖气片等产品的质量,需要多年的使用才可能真正了解,但施工成果及采暖效果、是否节能等问题,消费者是看得见的,也能够在使用中体验得到。这背后得益于雅克菲采暖设于上海的暖通实训基地,用数年时间打造出一支王牌施工团队。

这就如同高端汽车领域曾经发生的故事,宝马、奔驰、奥迪这三驾马车,从百万级别的豪车、40万以上的高端车,到20多万的中级车、10多万的精致小型车,形成了产业链、全用户的覆盖,而雅克菲,正凭借整体采暖系统的优势,在这条道路上疾驰。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