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传统行业年会哪家强?雅克菲采暖中国风成热点

2017-02-12 00:51:26

财神file0002.jpg

截至目前,有一定实力的公司基本上都开完了年会,从表现来看,无论是新经济企业,还是传统制造业,都有自己的亮点,比如微信年会再搞阳光普照,人手一个大红包,张小龙cos起书生。大老板马化腾也是年轻态登场,戴墨镜跳了一段热舞。成都有家科技公司,甚至找了一个农家乐,杀年猪吃大肉晒太阳。

传统制造业虽然一直都比较低调,但年会的看点还是从来不缺少的,比如雅克菲采暖,中国风古装年会成行业首例,一段财神舞已经走红网络,成了开年的网络热点。首富王健林,在万达年会上连唱四首歌《夫妻双双把家还》、《等待》、《朋友》、《一无所有》,让网友惊呼“麦霸来袭”。

万达:王健林仍然是焦点,唱歌继续镇场

因为王健林与王思聪的存在,万达一直处于舆论中心。去年的年会上,王健林一首摇滚范儿十足的《假行僧》,让人见识到首富的歌手潜质。
2017年的年会,王健林再展雄风,直接飙了四首歌《夫妻双双把家还》、《等待》、《朋友》、《一无所有》。如果说唱歌还不算什么,关键是有网友扒出,首富借这四首歌讲了一段故事:《朋友》你听我说,千万不要《等待》,要抓紧制定“小目标”,才能《夫妻双双把家还》,否则你注定《一无所有》。
康臣药业:药企的年会也能玩出新花样
这家企业看似知名度不高,但这次年会将他们推上了舆论关注高地。比如女兵表演;比如定制“可口可乐”,瓶体印上“肾病不可怕,我想静静!”、“治疗肾病哪家强,在线等,挺急的!”、“肾科领域,老司机!”等等创意文字;甚至还请了一些网红搞现场直播。
另一家英良石材的公司,也有很酷的手笔,他们年会聚餐的第一道菜,就是红包,里面装了两份过节费,一份给员工父母,一份给员工配偶。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