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采暖2017年会“艳照”首发!先给你看一组美得没朋友的魔性大片

2017-02-11 22:00:55

毫不过分的说,刚刚过去的这一个月,我至少看过20多家企业的年会,各种玩法,亮点也是相当多,作为在网络界打拼的一员文字战将,也算饱了眼福。
小米还是话题的焦点,雷布斯带高管跳鬼步舞,坐飞船,登陆几大星球,后面还秀了一段魔术。王健林继续耍酷,一口气唱完《夫妻双双把家还》《等待》《朋友》《一无所有》四首歌,网友调侃他是一个被房地产事业耽误了十年的歌手。
上海一家雅克菲采暖的企业,中国风的古装年会,也是满满地吸了一回眼球,年会“艳照”更是满天飞,毕竟这些年,中国风一直没有脱离过大众的视线,更何况一家有影响力的企业,办了一场纯粹中国风的年会。
这还没完,年会现场,雅克菲采暖的高管集体跳“财神舞”,也是技惊四座,萌得不要不要的,完全不逊色于雷布斯的鬼步舞。
楼主近水楼台先得月,就把他们的艳照先发上来,虽然不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场面,但这份精心布置,这份创意,也算相当给力了。雅克菲采暖高管集体跳财神舞,领舞的同学绝对是亮点!
员工上台拜年迎财神,有雄纠纠的武夫,也有才高八斗的书生,这画风,任你评说了!
白衣书生一曲高歌,他自己唱陶醉了!有没有感受到武林外传的Style,几个朝代的人穿越到一起。
能不能别那么喜感,想必你已森森震惊了!
2017年,我们来了,大家一起向前冲....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