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如何选择进口地暖管

2017-11-28 14:51:38

 目前市面上进口地暖管常用PE-RTPE-Xa、及PB管。

  PE-Xa其优点是生产成本相对较低,具有很好的柔韧性。耐热性、耐老化性能、力学性能都相当不错。缺点是:由于经过过氧化物交联工艺,分子间结构稳定性稍差。不能保证交联过程中的交联稳定性,影响使用寿命。不可热熔连接,一但出现硬伤造成渗漏无法热溶修复,只能用管件连接。热蠕动性较小。

  PB管优点是:重量轻,柔软性好,施工简单,耐久性能好,无毒无害,抗紫外线、耐腐蚀,抗冻耐热性好,缺点是:导热系数低,抗刮痕能力差,透氧率高,通热水时易造成系统腐蚀,原料价格昂贵,造价较高。

  PE-RT管优点是材匀质性好,性能稳定,具有良好的抗热蠕变性能,优良的长期耐静液压能力管道易于弯曲。可热熔连接,又可机械连接,方便施工。使用温度在零下70摄氏度到70摄氏度,正常使用寿命50年以上。缺点是PERT最高75摄氏度,超过75即会对管材造成破坏性的伤害。PE-RT由于其性价比较高,被各经销商广泛使用。

  很多业主在选择PE-RT管时经常纠结的问题是到底是不是要选择阻氧管。阻氧管简单来说是通过阻氧层防止氧气通过管壁进入系统,氧气的进入会在系统形成水垢及氧化系统内的金属产品,影响系统部件的使用寿命。系统氧化的问题也可以通过保养解决,简单的来说使用阻氧管可以延长保养的周期。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