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南方采暖还需要纠结?

2017-06-30 11:08:55

 都说南方的小伙伴不差钱,但要说南方小伙伴都舍得花,就不见得了。因为在家居舒适度消费上,有的南方小伙伴还舍不得,宁愿花10多万买个停车位给车子睡觉,也舍不得花两三万元自己家里安装一套采暖,他宁愿花几万买很多穿一次就不穿的衣服,也舍不得花两三万让自己家里暖和一点……

微信图片_20170626113805.jpg
到底是那些问题还困扰着这些南方的小伙伴们呢?让南方的小伙伴还在“装”or“不装”上纠结着呢?
 
南方天气不太冷,不用安装
 
南方天气是没有北方那么冷到零下二三十度,但正常情况下冷到0度左右就感觉冷到骨头了,北方的冷属于“物理攻击”,南方的确实实实在在的“魔法暴击”。大家还记得2008年的那场大雪吗?还记的2015年的极寒天吗?所以,对于至少有90天寒冷天的南方冬天来说,安装采暖是非常必要的。
 
南方冬天冷不了几天,忍忍就过了
 
南方冬天是没有北方长达4个月甚至6个月寒冷,但去年南方夏天也没有多长啊,也就两三个月燥热啊,你为什么要装空调啊,为什么不说夏天不长,忍忍就过了啊。
 
 
说到划算,你买保险了吧,你一年生病了几天,你的保险一年能用上几天?有的消费是不能用简单的划算来衡量的,只有用长期的价值来衡量,比如采暖,你不装,家里人感冒了,或者生病了,花的钱,操的心,算不算钱?家人感觉舒适点,有价值没有?
 
 
身体好好的,不需要采暖
 
对于家里有老人,小孩等体质弱的家庭,安装采暖有必要。但对身体好的人,就没有必要吗?当然有。人赚钱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生活的舒适点,何况装采暖又不是要很多钱,可能就是你一年在外面吃饭的钱,可能就是你打几次麻将输赢的钱就够了。
 
 
装采暖是有钱人的事
 
没错,最开始南方安装采暖的家庭都是有钱的家庭。好比最开始买得起宝马奔驰的人都是有钱人一样。但现在是啥年代了,是小康年代了,宝马奔驰都推出经济型车型了,小康家庭也可以圆奔驰宝马梦了,你难道还说装不起采暖?!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