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空气能采暖优势有哪些?

2017-11-08 11:06:10

 随着空气能技术的日渐成熟,空气能采暖已经慢慢成为采暖的主流,空气能采暖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1、舒适  空气能采用空调制热时,水系统送风温差小,舒适性较好;采用地板采暖时,热从地板通过辐射散热到人体活动区域,热集中在2m以内人体受益区,从脚底到腰部,充分暖和易受冷的部位。

2、节能  直流变频技术可精确实现部分负荷输出,降低机组能耗,达到节能目的。一般来说,系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30%~80%负荷范围内运行,空气能地暖温度35-50℃,热量集中在人体的受益高度内,此时,直流变频技术的优势非常明显,比传统的电采暖方式节能75%。

3、环保  采用R410A冷媒,不含任何破坏臭氧层的物质,其ODP值为零,室内管路系统走水,环保无污染。

4、安全  冬季有采暖的房间密闭性较好,如果使用燃气采暖产品,就会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空气能采暖是热水流经地暖管不会出现此类问题;

5、投资费用低  一机多用,既可做地板采暖,又可做空调采暖,夏季还可以制冷,相比多联机投资费用低。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