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空气能地暖空调两联供价格?

2017-11-08 10:54:42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随之提升,南方采暖的呼声越来越高,冬日采暖已成为家家户户不可缺少的举措。但是发展带来的能源和环境问题使得传统的采暖弊端日益凸显,在节能减排和低碳环保的约束下,传统的采暖方式显得力不从心,空气能采暖便应运而生,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成为空调采暖的新宠儿。

 

空气能采暖两联供与传统多联机相比更节能,直流变频技术可精确实现部分负荷输出,降低机组能耗,达到节能目的。一般来说,系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30%~80%负荷范围内运行,此时,直流变频技术的优势非常明显。

空气能采暖主机既可以做空调采暖又可以做地板采暖,一机多用,相比多联机加壁挂炉采暖,价格相当甚至更低。

微信截图_20171108105511.jpg

空气能两联供与地源热泵相比,由于室内室外机是相同的,但地源热泵相比空气能采暖来说需要多花费来打井,因此空气能价格比地源热泵要低20%左右。

由此可见空气能两联供在满足人们对舒适性要求的前提下,既经济实惠,又节能环保。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