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钢制板式散热器小程序上线,选型从此不求人

2017-04-21 13:35:31

 做采暖,我们是专业的。

 

相信在选购采暖设备的过程中,您一定会被房间热损失、钢制板式散热器规格弄得一头雾水吧。为了解决您的困惑,雅克菲特别上线了钢制板式散热器选型小程序。通过此程序,可以计算出特定房间的热量损失,并且考虑到墙壁、门窗和屋顶等的热量损失,这可以确保房间能够得到舒适高效的加热。

 

如何使用

首先关注雅克菲微信公众号(airfit001),点击右上角进入公众号信息页。在相关小程序中点选“钢制板式散热器选型”。

 

在这个页面,您可以点击右上角选择转发给您的好友,也可以选择“显示在聊天顶部”,就能在微信聊天首页随时进入我们的程序。

 

只要使用过钢制板式散热器选型小程序的朋友,可以在微信发现页面的小程序栏目直接使用本程序。

 

 

如何计算

您需要填入测量后的数值,并且选择外墙及楼板信息(如果您不清楚这些信息,可以询问物业)。填妥后点击下方的“开始计算选型”按钮,就可以获得该房间的热量损失、基于这个热损失的雅克菲钢制板式散热器选型建议以及安装注意事项。

 

即使最终没有选择雅克菲钢制板式散热器,您也可以通过这款程序计算房间的热损失,作为你采购采暖设备的参考。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