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专题

战狼2口碑爆棚,55.8亿票房刷记录,成功者们都是如何找准前进的节奏

2017-09-19 12:55:38

 《中国合伙人》里讲道:成功者,总是不约而同地配合着时代的需要。

2000多年前的苏格拉底,也有一句关于成功的名言,他认为: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每一时机去发掘开拓的人。

今天,我们讲讲《战狼2》这位成功者。

先来看看它那震撼级的声势:

 

微信图片_20170919125553.jpg

 

看见如此震惊的数据,内心的钦佩就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

而且,而且,我说的而且:《战狼2》接连获得了“最快破10亿记录”、“国产单日票房冠军”、“中国有史以来最高票房”等等N多荣誉。还被权威网站Box Office Mojo收录进全球百强榜单,成为全球票房前100的第一部华语电影。

在猫眼上看到的口碑评分高达9.7分,位居榜首!

 

微信图片_20170919125600.jpg

 

虽然豆瓣上只给了它7.4的评分,但是:

高达35万人评价,而且4星、5星评价占到了6成。

 

微信图片_20170919125603.jpg

 

这份成绩,自然是大获成功。

这种场景我们似曾相熟,无论是华为、三星与苹果称雄智能手机三强,还是奔驰、宝马与奥迪称霸高端汽车市场多年;无论是马云带着阿里巴巴从一家B2B网站夺路狂奔,构建如今的电商王国,还是宜家家居从一家售卖低价产品的普通零售商,发展成年营收351亿欧元的跨国品牌,从他们的成长历程上,我们似乎都看到了战狼的身影。

那么,这些成功者又是如何找准前进节奏的?又是如何通过高水平的创意、精工制作,以及高明的运营策略,终成大器?

NO.1

踩准趋势,抓牢形势,做一家有情怀的品牌

正所谓是时势造英雄,就像是《战狼2》把握住了中国崛起大势,激活民众的国家自豪感和信心,顺势而为,激起千层浪;在市场中打拼,成功创建品牌,同样需要踩准形势,站在风口上迎风起舞。


微信图片_20170919125606.jpg

 

欧派、尚品宅配等踩准家居定制风口,吴晓波、罗辑思维等踩上了自媒体风口,小米打开了高性价比智能手机的风口,就像我们雅克菲,也在牢牢抓住采暖方式升级的趋势,专心打造整体采暖系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NO.2

用创新与创意、科技赋能产品

凡是受市场欢迎的成功作品,在设计上往往都有独到创新之处:

或造型亮瞎眼球,或黑科技加身,或全新的美学设计

它们总能对当前的生活产生改变,总能引发新的生活潮流演变。

    《战狼2》,走出国门去作战,此前的国内动作片与战争片几乎看不到这样的题材,而且设计了源于现实的情节,比如村霸强拆,冷锋出手相助;非洲部分地区战乱;使馆营救等,都曾发生过。

而一些优势品牌,产品本身总有很好的表现,比如格力研究出光伏直流变频离心机组,开发出超薄空调、圆柱形柜机、油画空调等,比如华为在全球申请近8万项专利等,都是盯紧产品,用技术创新赋能产品竞争力。

这里顺便介绍一下雅克菲正在做的事情,我们正在紧跟成功者们的步伐,以他们为榜样,在壁挂炉、地暖管、空气能、新风系统等产品上,加载更舒适、更方便、更强大的创新技术,改善人们的居住生活。

 

微信图片_20170919125610.jpg

 

NO.3

细节决定成败,死磕细节!

技术与制作、经营管理与服务细节上的精心打磨,这是众多成功者得以崛起的背后关键力量。

《战狼2》里,这样的细节很多,比如AK这种武器的运用,主演们非常精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知乎上有条专门探讨《战狼2》制作细节的话题,有网友甚至用“细思极恐”加以形容。

一些成功的品牌,都很专注细节的优化,比如中国零售界的传奇:胖东来,新乡店开业时由于人流量过大,导致需要交通管制,这家企业的服务做到什么程度?有免费的饮水机、免费维修、有母婴室等等,如果有顾客合理投诉,他们店里直接发500元的投诉奖。

而我们雅克菲,也在这条路上不断提升自己,我们在产品细节上考虑到了更多的安全保护、考虑到了更好的节能、考虑到了物联网的需要、考虑到对空气质量的改善;我们在员工培养上,建立了专门的实训基地;我们在地暖施工安装上,每一根管子的横平竖直、每一个接头都会认真对待。


微信图片_20170919125614.jpg

 

 

这个时代,每个人、每家企业拥有的成长机会其实无限广阔,我们甚至可以预料,在未来的几十年里,依然会有更多成功的新品牌出现,如果想加入这支队伍,那我们必须找准前进的节奏。

 

雅克菲采暖微信公众号(ID:airfit001)
大量生动、权威、可靠、专业的家庭采暖指南
悦享最新采暖方式、采暖施工案例
每周都生动权威的壁挂炉、散热器、管路、控制、水箱、新风机、空气能等采暖产品资讯
给出客观直接的整体采暖装修与生活建议,温暖我们的人生旅程
服务每一个家庭、每一套房子的理想温度。

欢迎搜索“雅克菲”或扫码关注: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