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专题

致南方的同学:冬天不想冻成狗,要赶紧准备做这件事儿

2017-08-08 10:10:17

 杭州最高气温41.2℃,连续有人中暑!

四川多地汽温超40℃,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湖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40℃,连发高温橙色预警!

......

这个时候,你来跟我谈冬天不想冻成狗?是不是太不合时宜了!!

淡定点,听俺讲完,你会觉得未雨绸缪、早做准备,是一件多么正确的事情。

每年飞往南方过冬的鸟儿,你知道吗?

它们是这样的

 

有没有一种震惊的感觉

鸟儿是不是飞错地方了?

每年冬天,一身正气的你,在南方

上班可能会抱着暖手宝,有空调的公司都是好公司;上厕所都是挣扎许久,才鼓起勇气冲进洗手间;晚上玩手机都是躲在被窝里,生怕有一丝缝隙。开着电暖炉呢,既耗电,空气又干燥,经常是这样,人在哪个房间长呆,就把它拖到哪个房间里。

 

南方的小伙伴,还记得那年冬天吗?

大雪纷飞的冬天

没有观赏的兴致,只想赶快离去,找个温暖的地方度假

但对大多数人来讲,这个度假只是想想而已。

想到夏季结束,就是冬季,想到烧烤会变成冰镇

倾听内心深处的声音

“我不要我不要,不要被冻成狗”

不打无把握的仗,要想冬天不再冻,采暖的准备工作可以开始了,从里到外全面武装。

如果装修,请给房间选择温暖的色彩,别装什么高冷范,也别轻易选了那种性冷淡风格。像暖黄的墙、橙色的餐厅,暖暖的颜色,暖暖的心,才有暖暖的人儿伴身边。女士们大多喜欢暖暖的、浪漫的气质,爱上你的装修,爱上你的屋子,爱上你的人。

从此不怕冻成狗,更不怕变成单身狗。

给房间安装保暖一点的材料,从天到地依次武装,装上具有保温效果的吊顶、墙板和地板,热量不流失,冷风被隔离,两人相拥的余温,围绕左右,迟迟不散去;哪怕外界寒气多么猛烈,也无法侵入用心搭建的爱巢。

还有......

如果装修,请现在给房间装上采暖系统,还没有装修的同学,可以选择安装地暖,已经装修的同学可以选择明装暖气片,如果请咱雅克菲,整体采暖系统会伺候到位,不用你操心怎么买设备,也不用担心安装后的质量与售后,这一切都由雅克菲帮你解决。

 

几个月后,尽管寒风肆虐,尽管外界冰天雪地,你的世界依然是温暖宜人。你的世界里,你想要的温度你说了算,设定温度,剩下的就交给它们。

它们是谁?它们是地暖、是暖气片、是壁挂炉、是空气能、是雅克菲整体采暖系统。

如果想要一套夏天能制冷、冬天可制热采暖的装备,下面这套变频空气能,应该是比较适合的选择。


 

 


 

做好这一切准备工作之后,从今年开始,大雪纷飞的日子里,你也可以温暖如春,也可以在寒冷的午后躺在沙发上看一部大片,也可以光着膀子在被窝外玩手机游戏、刷朋友圈,也不用像往年一样将一台电暖器从一个屋子拖到另外一个屋子等等。

为什么一定要现在就准备这些事儿呢?

这背后是有讲究的,小编跟你唠唠:

装反季的暖气,就跟买反季的衣服,一个字:省!省!省!省!省!

大热的天里,能想到装采暖系统的人,不多啊!

这个时候施工时间宽裕,工人好找,施工进度肯定快。

采暖产品那么多,款式也多,选择还得花时间。

即使定了,从设计到施工、调试,这怎么样也得用1个月的时间吧。

如果等冬天到来再做:价格会高一些、施工会紧张一些

所以,不要等到寒冬来临才去做!

现在开始,就如薛之谦的那首歌《刚刚好》。

有一种说法是,夏天越热,冬天就越冷,抓紧时间去做准备哦!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