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老房不大改,明装采暖照样享受舒适采暖

2017-11-17 14:03:27

        如今,地暖采暖已经被公认为最舒适的采暖方式,往往成为家装的主流选择。然而,有些业主完成装修才没几年,虽然也想装地暖,但由于必须翻新地面,动静实在太大,不得不放弃。

更有业主因为限制,无法安装地暖,引为遗憾。其实,遇到这样的情况,也能照样享受舒适采暖。下面就介绍一下嘉定曹先生家选择“明装采暖”的故事……

雅克菲采暖 明装采暖 

明装采暖散热器系统

我们家是前年装修的,当时由于买了房之后存款压力比较大,装修时考虑了一下最终放弃了装采暖的计划。去年冬天时,去朋友家玩,现场体验了一下地暖的舒适度后,我们就后悔了。今年,我们的孩子即将诞生,为了给他一个最好最舒适的成长空间,我们打算也铺设地暖。然而,在咨询了不少专业人士之后,我们发现想要基本保持家里格局不大动,装地暖是不可行的,至少要将地面拆掉重做。这样动静太大,我们很难接受。

正当我们不知如何办才好时,恰好看到了雅克菲推出了“明装采暖系统”的概念。通过锅炉、明装管道、散热器以及各种配件构筑出一个采暖系统整体,虽然相比地暖在体感、美观度两方面略差,但不像前者那样必然要动地板,也不会损坏房子原来的布局,更不用担心问题,而且舒适度也要远超空调和油汀等采暖方式。

在肯定了雅克菲的明装采暖系统之后,我们就约了暖通设计师上门量房。他们的工作十分认真,不仅对房间的布局、尺寸进行了精细的测量,还对门窗墙角等细节的温度等数据也做了测算,最后也不忘和我们交流居住需求和生活习惯,并以此为基础,顺着空间轮廓与条件调整居住的舒适度。

最终确定的方案令我们十分满意。采暖炉采用了24KW壁挂炉,在提供充分采暖需求的情况下,又能满足我们平时生活热水的需求,一箭双雕。而管路方面,因为我们坚持不进行大范围工程,所以大多采用明管,但在暖通设计师的巧妙布置下,只要稍作掩饰,平时也很难发现,最大可能地保留了整体装饰的美观度。所以,明装的设计,需要设计师进行实地勘察,一户一设计。

雅克菲采暖 明装采暖

最小改动,最大效果

在整个明装采暖系统中,管路设计是最重要的一步。因为走的是明管,设计不好的话家里到处都是露在外面的管子。好在雅克菲的暖宫设计师帮我们费了不少心思,他们会根据家中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布管的路线;暖气设备的定位、大小和管路的走向也尽量做到隐蔽和合理,尽量布置在阴角线和踢脚线等位置,越隐蔽越好,同时兼顾原装修。

此外,客厅是交流会友的场所,使用率高而且面积大,管道应尽量避免从客厅穿过,如果实在无法避免的话,一定要布在沙发后面等不显眼处,如沿着踢脚线布置,上下行的管道从窗子边上的墙角,利用窗帘遮挡;还有就是管道从房间里走时,最好走在进门的背面,即每个房间的房门的上面,经过房间的门时从门上走,不能从下面地板开槽,以免破坏地板。

编辑留言:曹先生的故事为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对于那些已经装修完但没有安装地暖的业主来说,如何用最小的动作获得最大的舒适享受,大家已经有了明确目标了吧。下期,我们会继续针对明装采暖系统的安装流程以及注意要点进行详细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如果你对此还有其它疑问或看法,可以致电4008-206-306或者登陆http://www.airfit.cn/进行咨询。

来源:http://home.sh.fang.com/news/2014-09-22/13816138.htm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