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又是一年立冬时,空气能采暖热泵成为装修标配

2017-11-10 13:41:54

         冬季采暖快要开始了,北方绝大部分地区集中采暖季,将从下个周开始正式启动,与往年有所区别的是,无论是燃煤集中采暖,还是散户式燃煤小锅炉采暖,在部分地区将成为过去,一种新型的低碳、舒适、节能的采暖设备——空气能采暖将带给用户不一样的采暖感受。

大部分北方城市都是集中供暖,室内舒适的18—25℃的采暖区间,相比北方城市中的住宅区集中供暖,北方广大的农村市场冬季采暖却又是另一番光景:家家户户一台或多台燃煤小锅炉,烟囱取代散热片,一个屋子中专门用来放置散煤,燃煤炉烧起来的时候,很呛人,烟很大,遇到反风天,烟味更浓,并且很容易发生煤气中毒的事故,采暖温度也一般,大多在15℃左右,仅仅比不烧燃煤炉的屋子暖和点。除了采暖外,燃煤炉也用来烧水做饭。

从去年开始的北方“煤改电”,令广大的农村市场获益,许多新农村率先启动的“煤改电”空气能热泵采暖项目。无论是针对居民社区或办公楼宇的热泵集中采暖,还是针对广大农村市场、别墅用户等的家庭式热泵采暖,室内温度都能够稳定保持在18℃—26℃。

与以往集中供暖不同的是,空气能采暖的温度可以调节,根据用户的需求自行设置。值得注意的是,季室内采暖并不是温度越高越好,“头凉足暖”是比较健康的采暖方式,而空气能热泵正好能够满足。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