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超实用的“避冬”锦囊,拿走不谢!

2017-12-08 16:38:40

      【 导语:中国冬天=物理攻击式冷+魔法攻击式冷! 】


都说北方的冷是“物理攻击”,而南方的冷则是“魔法攻击”。北方人说,“咱们的干冷是直来直往的,但凡只要捂严实了,家里有炕有暖,这冬天咬咬牙总还能过去”。而南方的那种阴飕飕、渗透到骨子里的冷,一到冬天只想窝在被子里,这种冷法让多少硬汉也甘拜下风。

 

作为一个冷得“特别复杂”的国家,中国人的11月总是忙于为过冬囤货。有数据显示,棉裤、秋裤、毛裤已成为全国国人过冬的基础装备,覆盖国土面积超过9成。作为冬季打底必备,“中国式保暖内衣”在各地有不同形式,追捧人群也因地制宜,北方一带多爱采购棉裤,中原区域则喜爱毛线裤,南方已把秋裤变成过冬必备。

 

 没想到吧,江苏的棉裤成交量也很大,江苏全省只有徐州有大规模的集中供暖,没有暖气的冬天最难将息,南方的小伙伴都心有戚戚吧。


“亚热带”的南方,冬天并不好过,不穿秋裤,很难抵御南方的“魔法攻击”。特别有意思的是,广东人也囤秋裤。其实,虽然珠三角的冬天还算比较温暖,但是广东北部的山区也是挺冷的。


  除了气温,南方和北方冬天更大的差别还在湿度。冬天北方,天干物燥。北方人冬天必备加湿器、润肤产品,还要忙着防静电,不然分分钟皮肤开裂。

  因为集中供暖解决了所有室内御寒痛点,所以像是取暖器、暖水袋之类的单品在北方是绝不流行的。而没有暖气的南方,曾有网友戏称,“我们过冬全靠抖!”这个冬天,他们肩上依然扛起“对抗湿冷”的重担。于是,在湿冷重镇江浙沪,秋裤、羽绒被、电热毯成为冬天必备的“硬通货”。包邮地区人民的目标只有一个:这个冬天,让我们窝在被窝里,不要再爬起来!


  其实哪里需要这么复杂,不管南方北方,采暖先锋雅克菲,一站式帮你解决所有烦恼。集中供暖的北方,一个吊顶式热回收净化新风机,双级过滤,让被暖气包围的你如沐春风;而在湿冷的南方,地暖、散热器、壁挂炉、变频空气能采暖机组,多种选择让你这个冬天不再冷!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