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从今年开始,南方冻成狗的命运正在改变

2017-10-09 09:22:30

9月份开始,南方很多家庭就进入了忙碌时刻。按照装修圈里的说法,每年的9、10月份是第二个装修旺季,该装修新房,或翻新二手房,有必要在这两个月把事情定下来。

 

原因可以总结成4条:

1、湿度降低,气候比较干燥,适合涂料阴干,建材里的水分容易挥发。

2、秋高气爽,适合施工,装修工人的效率比较高。

3、商家优惠力度比较大,集中打折促销,年底冲量。

4、不热不冷,粘合剂使用效果较好, 容易达到理想的粘合状态,瓷砖铺贴更紧凑严实。

 

在所有忙碌的装修大业里,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南方很多朋友都给自己找了一件新事儿,就是搞地暖装修,声称这是一件改变命运的大事。究竟什么级别的事,居然够得上“改变命运”了!

 

在此前的很多年里,南方的冬天都有这样的流传: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却在南方冻成了狗!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冻成狗,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取暖捂手!

 

这个问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一个网友说:南方冬天里,冻得不如狗!

 

这就是南方朋友正在改变的命运。装了地暖,或者暖气片,搞好家庭独立供暖,“冻成狗”的命运确实一去不复返!

 

那问题来了,这几千年里,南方的小伙伴们都怎么过的冬啊?

其实,在最近几十年以前,南北方过冬取暖的方式差别不大,都是如下神器:

微信图片_20171009092411.jpg

微信图片_20171009092422.jpg

微信图片_20171009092425.jpg

这些取暖方式的问题,小编就不多讲了,相信南方的朋友深有体会。不然也不会有“冻成狗”的调侃。

 

那么具体又怎么改变命运呢?两种办法:一个是装地暖,另一个是装暖气片。

 

地暖要靠地暖管释放热量,它是铺在地面的,地暖管上面还会铺地板,优势很明显,热量释放比较均匀,可以实现下暖上凉的效果,感觉是比较舒适的。

 

另一种是装散热器,也就是暖气片,比如雅克菲的大金土耳其钢制板式散热器,升温快,散热比较均匀,一般的房间,不到半个小时,就能温暖如春。

 

以前南方家庭的卫浴间,既没有装空调,也不方便用电暖器,基本上就是裸露在寒冷的空气中。现在有专门的卫浴散热器。既能散热,也能当毛巾架。\

 

顺便科普,这一套新的采暖系统,它是由壁挂炉、散热器、管路系统、控制系统、水箱等采暖产品构成,如果是新房子装修,在装修的时候就要考虑进来,铺完地暖管之后,才能铺地板或瓷砖。

 

如果是二手房翻新、从开发商买的精准房,或者自己已经装修好的房子,要想新装一套采暖,优先考虑暖气片,也就是明装采暖。

 

更多跟采暖相关的指南,可以在雅克菲公众号的历史信息里找到,比如精准房怎么装采暖、怎么选地暖品牌、施工的注意事项等等。

 

愿南方的朋友们,过好每一个冬天!

 

雅克菲采暖微信公众号(ID:airfit001)
大量生动、权威、可靠、专业的家庭采暖指南
悦享最新采暖方式、采暖施工案例
每周都生动权威的壁挂炉、散热器、管路、控制、水箱、新风机、空气能等采暖产品资讯
给出客观直接的整体采暖装修与生活建议,温暖我们的人生旅程
服务每一个家庭、每一套房子的理想温度。

欢迎搜索“雅克菲”或扫码关注: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