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选对和选错,今后的生活差距到底有多大?

2017-08-31 09:08:06

 《但丁密码》里说:人生就是不断作选择的累积,选择就是选择,无所谓对与错。

而路遥在《人生》里写道:人生,其实无非是矛盾与选择的综合体,无关对错,仅仅在于我们能否有勇气在矛盾中作出选择,并勇敢承担一切后果。

有选择,就可能存在不同的结局。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在生活的十字路口,选择有时对了,有时却错了。

四条路,都会走向终点,可路上的感受,能猜到有多大的差别吗?

 

微信图片_20170831090845.jpg

 

 

故事一:选工作,挑职业

选择一份终日奔波在外的建筑行业工作,基本是常年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和老婆的故事如同牛郎织女。

可另一兄弟,就在亲人们的城市里工作,每天回家,感受家庭的那份浓浓的暖意,周末一家人出门玩耍,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故事二:选错一道选择题

可曾记得那年高考,因为选错一道选择题,就差几分,跟好点的专业擦肩而过,出了社会,热门专业的人很快找到了工作,工资高待遇好,叫生活。而自己呢?简历可能投了几百份,还在求职大军里奔波,专业太冷,市场需求少啊,这一切,就因为一道选择题。

 

 微信图片_20170831090854.jpg


故事三:买辆车

小编高高兴兴买了辆车,心想终于可以不用挤公交了,假期也可以到处游山玩水,还可以带个美女一起谈人生,可现实是:

油耗太高,百元大钞花花的流,当初只看外观和动力,忽略了省油。现在每个月几乎只是每周动一次车,还得承受贷款,生活一下子回到了解放前。

假如再给我一次选择,我一定买个小排量的、省油的小车。

 

故事四:房间装修风格

盲目跟风跟潮流,或者没有主见,听谁说中式好,就来点中式;听人推荐简欧,又加点简欧元素,没有遵循内心的需求,装完后,看哪,哪不顺眼。偏偏是自己的选择,还不能怨谁,本该愉快轻松的居住生活,却因风格选择的问题,多了这点瑕疵。

故事五:装采暖

为了省钱,壁挂炉、地暖管、温控器等整体采暖系统设备,觉得买个过得去的品牌就行,认为不同品牌的技术与质量差别不大。现实情况是,缺乏技术积累与沉淀的品牌,使用几年之后,各个环节的采暖设备可能出现损坏问题;而且不节能,花钱还多。


微信图片_20170831090858.jpg


 

修!修!修!换!换!换

不想?

那这份选择法则你就得收下了

一定得买品牌!知名的品牌、口碑好的品牌!

选对了,那这份生活是你的。

选错了,对不起,你的生活是繁忙的,是混乱的。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