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这样的壁挂炉,先给我来一打

2017-08-30 10:52:04

 首先向发明壁挂炉的那位大神致敬!

正是因为这套装备的存在,彻彻底底地改变了过冬的生存方式。

70多年过去,它终于在最近5年里,以大红人的姿态登上装修圈头等宝座,基本上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都可能装采暖系统,地暖或者暖气片是首选。

如果没有集中供暖,壁挂炉扮演的是地暖与暖气片这两种采暖方式的热源,没有它,就没有热量;如果它的质量不够好,用起来都不省心,更不放心。

有同学估计要问了:小编,你说壁挂炉很热门,说了半天,到底有什么依据啊?

来了!!!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的统计显示,2016年,燃气壁挂炉的总销量是210万台,同比增长了30%。

其中,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2016年销量为14.3万台,同比增长68%,占2016全年总销量的6.8%。

哇!没想到卖得这么火,那么,小编,麻烦你推荐两款壁挂炉呗.....

今天我正要介绍一款壁挂炉,而且还是冷凝式壁挂炉,主角现在就出场:

雅克菲雅图系列的AIRTUB 36C

 

微信图片_20170830105302.jpg

 

它到底有怎样的强大“人设”,下面一起来领教哦。

 

彪悍的配置不用解释,这一直是它那众多看点中的看点:

1、配备燃烧系统自洁净、预留物联网、23小时防抱死功能、防冻保护、防水锤等功能。

2、配备不锈钢冷凝交换器、全预混式燃烧系统、旋翼式水流传感器,再加上多种连接方式的超长烟管等。

3、配备全预混式燃烧系统、磁感应水流传感器等骨灰级装备。

太多技术名词,看得头晕?

别急哦,下面我们慢慢来解读,只需要搞清楚我们有必要懂的东西就行。

防水锤?what?

这是什么,其实是预防水锤效应的一种功能,水锤也就是水击,它产生的瞬间压强很大,可能导致管道系统产生强烈振动或噪声,并且可能破坏阀门接头,对管道系统的破坏是很大的,说到这里,想必你已经知道这个防水锤功能是多么有用了!

它在安全方面还有一套黑科技:防冻功能!

 

作为热源的壁挂炉,在极低的温度条件下,搞不好没法启动。防冻功能伺候,确保它在极端冷的条件下,也可以正常工作。它小巧洁白的外表下,原来内心如此强大。

特特特特别要强调的是,它是一款冷凝式壁挂炉,在节能的江湖里,那是能坐头把交椅的!燃气的燃烧很充分,还能回收烟气中的热量,所以它的热效率可以达到106%,一边帮社会节省能源,一边帮你节省Money。

 

微信图片_20170830105307.jpg

 

这两年物联网黑科技不是挺热门的嘛,雅图早早地赶上了风口,而且飞起来了,预留物联网功能,这是给智能家居留的接口,未来可能与其它家电互联,可以用APP控制开关等等。

 最最最关键的是,它长得还不赖!造型端庄,线条圆润,不张扬啊,不碍眼。

 

一套有档次、省心省事的壁挂炉,不就图这些嘛。

这样的壁挂炉品牌,是不是可以来一打啊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