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特朗普不给力,雅克菲扛起空气能采暖大旗走下去

2017-06-12 12:48:44

 上周小编忙于雅克菲杯技能大赛的工作,没有时间关心国家大事。到周末浏览最近新闻,真是发生很多大事啊。

 

华盛顿时间6月1日(北京时间6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巴黎气候协定》,激起一片哗然,也引发了对于气候协定和气候谈判的再度关注。

 

说到底,《巴黎气候协定》是各国利益的博弈,更是一场新旧能源的博弈

 

这不得不让人回想起16年前的故事。在美国政府1998年签署了《京都议定书》的背景下,小布什政府2001年却宣布拒绝批准《京都议定书》。随后,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大国也陆续退出《京都议定书》。

 

而这次,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都重申履行《巴黎协定》承诺的立场。

 

6月2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回应称,《巴黎协定》凝聚了国际社会应对气候变化的最广泛的共识,各方应共同珍惜和维护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

 

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英文讲话,批评特朗普此举“真的是个错误”,并欢迎对特朗普这一决定感到失望的人来法国工作。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也通过发言人发布声明称,美国宣布退出《巴黎协定》对全世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促进全球安全的努力来说“是一件令人极其失望的事”。

 

什么是巴黎协定?

 

2015 年 12 月,195个与会国家一致同意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以达到工业化前至2100年全球平均气温上升不超过2摄氏度,并努力控制在1.5摄氏度内的目标

 

研究表明,如果全世界的碳排放继续无限制增长,大气温度将继续上升。地球不仅会变得更热,而且会面临海平面上升、更多的强劲风暴、导致食物短缺的干旱以及其他极端条件。

 

我们扛起大旗走下去

 

 

 

 

在6月7日召开的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提出,中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围绕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应对气候变化《巴黎协定》,完善全球能源治理体系,共同推动形成绿色低碳发展新格局。

 

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评选工作也刚刚落下帷幕。财政部对2017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名单进行公示,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廊坊、衡水、太原、济南、郑州、开封、鹤壁、新乡等12城入围

 

在这之前,北京早已开始了“煤改清洁能源”任务,2016年北京市全年共完成663个村庄的“煤改清洁能源”,比原计划多200个村庄。

 

这标志着我国清洁能源的推广工作即将快马加鞭,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地球,需要我们共同守护

 

长久以来,雅克菲公司一直都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我们不断寻求减少资源耗费、降低碳排放而同时不影响企业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认为自己有义务,为保护环境、自然和气候,将我们的技术能力投入到过程优化和我们的产品当中。

 

自2013年开始,雅克菲开始着手研发以清洁能源为热源的采暖系统解决方案。2016年底,雅克菲正式推出变频空气能采暖机组,智能变频控制系统使机组在30~120Hz宽频运转,可根据房间负荷大小,室外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机组运转性能。可精确实现部分负荷输出,降低机组能耗,达到节能目的。

5.jpg

同年,雅克菲推出的吊顶式热回收净化新风机也拥有热交换技术,通过全热交换芯进行温度与湿度的双重交换,回收室内空气能量,减少碳排放。

 

气候变化是一个全球性问题,是全球普遍面临的挑战,而非一国一人之事。我们坚信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对这个世界而言非常重要。因此,雅克菲始终如一地支持《巴黎协定》。地球,需要我们共同来守护。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