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匠心从未失落:用工匠精神造一套采暖系统

2017-05-11 09:23:28

在工匠精神这件事情上,当部分人依然将目光局限于日本德国的时候,国内一些优势品牌的匠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如果细心发现,即使是一套雅克菲采暖系统,都能感受到匠心独运的品质。

最近,雅克菲采暖第三届“雅克菲杯”水暖安装技能大赛启动,吸引27所院校参加,网络关注量破百万,而这场活动里的主角,除了参赛团队、雅克菲暖通实训基地之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雅克菲壁挂炉、地暖管等产品。在一定程度上,这场赛事的影响力提高,离不开雅克菲在产品上积累的影响力以及对匠心精神的坚守。

仔细研究雅克菲,可以发现,这家品牌在产品打造、售后及服务等众多细节上,都表现了浓厚的工匠精神。即使施工环节交给各地经销商负责,但雅克菲通过在上海建立暖通实训基地,每年组织技工轮训,帮助地方施工团队提升能力,从人的能力层面保障施工质量。

用数年时间做好一件事情:整体采暖

从事壁挂炉、暖气片、地暖管等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并不少,知名品牌不少于20家,,但耕耘整体采暖市场的品牌却不多,这成了雅克菲的独到之处,当同行还在聚焦单品,它已经发力整体采暖。

 

而且随后的数年时间里,雅克菲一直都在做整体采暖这件事情,一方面确保每款产品都能跻身一流水平,死磕每一件单品的质量;另一方面,在这个基础上打磨整体采暖系统,提供一站式服务。这套经营模式,成功破解了传统地暖或明装采暖的装修痛点,业主不需要东奔西跑,也不用掌握太多的采暖知识,只需要到雅克菲的专卖店里下单,就可解决从产品到安装、维护等一系列问题。

生产基地放欧洲,就地学习,产品保持每年微改进

作为以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品质为使命的采暖品牌,雅克菲在采暖技术与产品迭代方面,表现是相当突出的,几乎使尽浑身解数,吸取欧洲家庭独立供暖的理念与技术,打磨产品细节,让业主满意。

雅克菲暖气片的生产基地在土耳其,壁挂炉的生产基地设在意大利,在德国还有一个暖通控制产品的生产基地,客观来讲,这三个国家都是上述品类的制造强国,技术积累与人才优势明显,对产品创新改进能够发挥一定的促动作用。更何况,工匠精神在产品层面的真正表现,就应该是产品性能的优秀,雅克菲在这点上抓得很准。

以壁挂炉品类为例,雅克菲已有雅图、大金土耳其airfel、德莱克斯、天美等系列,定位互补,功能各异,性能优势突出,每年都保持品质细节上的提升,以冷凝式壁挂炉雅图AIRTUB 28C/36C为例,配备有燃烧系统自洁净、23小时防抱死、防冻保护、防水锤等功能,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能耗等性能,口碑都相当不错。

像雅克菲这样精心打造产品与服务的品牌,在国内并不少见,总有一些力量,早已在工匠精神的道路上铿锵前行。匠心其实从未失落,只不过需要我们去发现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