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亮相焦作交房现场,助推二三线城市采暖发展

2013-06-29 15:45:33

628日,位于河南焦作的某小区正式交房。雅克菲联合当地房产开发商,协同雅克菲在当地的经销商一起出现在交房现场,为当地的居民普及采暖系统等知识。


此次交房活动,大多数业主们都没有因为当地的高温而停下前来活动现场的热情,而且还相当有序的等待着收房。雅克菲为了回报业主给予的厚爱与支持,在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的入户礼品。


在此次活动,我们还有幸采访到一位特地从广州赶回焦作参加这次交房活动的业主方先生,并且与他一同去验收了新房,在途中方先生告诉我们,自己在广州工作,家人都还在焦作生活。 “对于这次交房活动,”方先生说:“开发商做的很好,焦作这个地方一直没有集中供暖,这次能够引进采暖的商家,能够让我们很好的了解采暖这件事,未来的装修也能够有所选择。”


据悉,雅克菲采暖系统整体采暖解决方案进入焦作已有两年,可以说是伴随着焦作的采暖事业一同成长起来的,对城镇市场小微企业的重视并非刚刚开始。早在2011年,雅克菲就厉兵秣马部署区域市场,并为此进行了全方位的商业模式、技术开发和组织结构的调整,将渠道下沉,目前已经成功服务于全国各个二三线城市。今后雅克菲将不断完善产品和系统,以更加优质和完善的产品和系统服务社会,让雅克菲温暖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