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3北京国际供热展

2013-04-05 15:09:00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发展,普通的采暖装修方式越来越难以满足城市高效和快节奏的生活要求,全系统采暖成为开发商和消费者共同的选择。此外,全系统采暖能够很好地解决采暖系统存在的产品间吻合度、稳定性及售后服务等问题,在低碳、环保、节能等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在今年四月为期三天的北京供热展期间,雅克菲以78平方米的展位参展,将壁挂炉、散热器、地暖管材、分集水器、混水装置、温控面板等全套整体采暖系统为主的形象墙进行全方位展示。产品与产品间相互配套,形成纯粹而统一的功能与风格,以真正意义上的整体采暖解决方案带给13万之众的参展者直观且与众不同的感受。从开展之初,雅克菲即以优异的口碑在观展人群中迅速传播开来,受到展览组委会、同行业以及消费群的极大关注。

雅克菲(AIRFIT)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家庭整体采暖设备系统的研发、制造与市场营销,是最早提出家庭独立供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雅克菲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大陆设有5个销售分支机构。生产基地遍及欧洲各地,其中包括位于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的壁挂炉及散热器生产基地、卡塔尼亚(意大利)铝塑复合管生产基地、雅典(希腊)化学管材生产基地、萨斯吉塔(德国)暖通控制产品生产基地等等。

系统形象墙的展示将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让社会大众接受、认可全系统方式,为进一步推广全系统打下深厚的群众基础。借助博览会平台,全系统概念必将引起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时代将要全面到来。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